世界級洋房設計

由尚家生活傾力發展的「九肚山峰kau to HIGHLAND」是九肚山頂目前唯一純洋房建築項目;
發展商更誠邀多位國際名師悉心策劃設計,配合多元化的戶型,為每幢洋房賦予獨特和非凡的氣派,彰顯尊尚獨有的生活品味。

梁志天 STEVE LEUNG

建築及室內設計界的曲高者。
越三十年資歷,曾 12 度被稱為室內設計奧斯卡的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 甄選為全球著名室內設計師之一,每項作品的風格及前瞻性,均備受高度讚譽及肯定。
在「九肚山峰」,他的角色更上一層,晉身成為投資者、發展商。「九肚山峰」將會是梁志天首次參與投資及設計的洋房項目。在此項目裡,他將會展 ...

更多

TARA BERNERD

鎂光燈下的曲高者。
她,就是一個傳奇。其父是倫敦地產巨擘Elliott Benard的第二代,師承名匠Philippe Starck。
Tara Bernerd 將會以其獨有的名媛品味,為「九肚山峰」更添矚目魅力。
她將透過簡約時尚的筆觸,勾畫出世界級大宅的瑰麗輪廓及閃爍質感,成就另一個傳奇。

更多

陳樂文 NORMAN CHAN

營造氣派與氣氛的曲高者。
陳樂文的獨當一面,贏得城中富商們的寵信,是追求頂尖生活者的寵兒。
富冒險精神的色彩對比,簡單線條交織出的視覺震撼,為「九肚山峰」的設計佈局點睛 。
他充滿實驗性的破格思維,拉闊設計的想像。 不依常規的曲直線條,冷暖色彩的大膽衝突,天然與加工物料的交融,帶出如份子料理般的震撼。

更多

PAUL DAVIS + PARTNERS

以宏偉建築說話的曲高者。
蜚聲國際的Paul Davis + Partners, 擅長從建築本身的特質, 以具深度的建築語言,凸顯其宏偉氣魄。
Paul Davis + Partners,於「九肚山峰」以意大利現代簡約風格,塑造20間別富品味和個性的雅緻洋房,全港獨一無二。
成立於1994年,Paul Davis + Partners以倫敦為本,以強而有力的聲線,為世界各地 ...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