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级洋房设计

由尚家生活倾力发展的「九肚山峰kau to HIGHLAND」是九肚山顶目前唯一纯洋房建筑项目;
发展商更诚邀多位国际名师悉心策划设计,配合多元化的户型,为每幢洋房赋予独特和非凡的气派,彰显尊尚独有的生活品味。

梁志天 STEVE LEUNG

建筑及室内设计界的曲高者。
越三十年资历,曾 12 度被称为室内设计奥斯卡的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 甄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,每项作品的风格及前瞻性,均备受高度赞誉及肯定。
在「九肚山峰」,他的角色更上一层,晋身成为投资者、发展商。「九肚山峰」将会是梁志天首次参与投资及设计的洋房项目。在此项目里,他将会展 ...

更多

TARA BERNERD

镁光灯下的曲高者。
她,就是一个传奇。其父是伦敦地产巨擘Elliott Benard的第二代,师承名匠Philippe Starck。
Tara Bernerd 将会以其独有的名媛品味,为「九肚山峰」更添瞩目魅力。
她将透过简约时尚的笔触,勾画出世界级大宅的瑰丽轮廓及闪烁质感,成就另一个传奇。

更多

陈乐文 NORMAN CHAN

营造气派与气氛的曲高者。
陈乐文的独当一面,赢得城中富商们的宠信,是追求顶尖生活者的宠儿。
富冒险精神的色彩对比,简单线条交织出的视觉震撼,为「九肚山峰」的设计布局点睛 。
他充满实验性的破格思维,拉阔设计的想象。 不依常规的曲直线条,冷暖色彩的大胆冲突,天然与加工物料的交融,带出如份子料理般的震撼。

更多

PAUL DAVIS + PARTNERS

以宏伟建筑说话的曲高者。
蜚声国际的Paul Davis + Partners, 擅长从建筑本身的特质, 以具深度的建筑语言,凸显其宏伟气魄。
Paul Davis + Partners,于「九肚山峰」以意大利现代简约风格,塑造20间别富品味和个性的雅致洋房,全港独一无二。
成立于1994年,Paul Davis + Partners以伦敦为本,以强而有力的声线,为世界各地 ...

更多